(宜)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06巷8號

手機:0910-079-316
統一編號:67777162
戶名: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
a0910079316@gmail.com

 

 

 
 
 
:
:
加入會員 | 忘記密碼
 

 

 

 
總瀏覽人數 : 189457
新聞內容

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 | 登.蘇澳藍 七星嶺秘境遊程

發布日期 : 2022-08-03 08:21:44

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 | 登.蘇澳藍七星嶺秘境遊程

 

 

內文

 

 


今年夏天煙波特別規劃七星嶺秘境遊程,要帶旅人走入山林眺望360渡太平洋,邀請在地嚮導沿途解說原始生態及蘇澳小故事!

 

 

從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步行約5分鐘,可到達位於冷泉公園的入口。約1,300多階,海拔最高245公尺,依高度分為「一星觀泉」、「二星觀澳」、「三星觀山」、「四星觀樹」、「五星觀港」及「六星觀海」,全程共2.8公里。

 


沿途步道多樹蔭,由平緩石階及木棧道組成;豐富原始生態樣貌的步道兩旁時有桂花林環繞,時有彩蝶紛飛,幸運的話還能遇見大冠鷲翱翔天際。

 

 


在地嚮導一邊走著一邊跟我們聊著,原住民就地取材的小故事以及登山的禁忌,每個小故事都聽得入迷,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六星廣場。

 


到達六星廣場早已有人員設置好茶席,伴著在地涼茶與小點,可以盡情享受這片獨有的蘇澳藍。

 

 

回程中走入巷弄,一邊喝著沁涼的彈珠汽水,一邊聽著台灣彈珠汽水的起源,帶你穿越時光回到小時!結束後,回到飯店浸入黃金冷泉,夏天的嚮往,不過如此!

 

 

 

【活動詳情】

 

l   活動時間:即日起~2022/09/30 每日15:00-18:00 (依該梯次旅客體力調整時間,單趟遊程最多3小時)

 

l   集合地點:煙波飯店蘇澳館大廳

 

l   遊程行程:蘇澳館→蘇澳冷泉公園→七星嶺步道→六星廣場-茶席地點(→是當日天氣決定是否至七星嶺公園)→台灣鄉親食品有限公司(領取彈珠汽水)→蘇澳館

 

l   活動人數:4人成行,15人滿團。未滿4人於前3天通知取消;如天氣狀況不佳於前1天通知取消。

 

 

了解更多>>官網最新消息

 

立即報名>>七星嶺住房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