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宜)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06巷8號
手機:
0910-079-316
統一編號:67777162
戶名: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
a0910079316@gmail.com

 
 


觀光大使臉書粉絲團

沿革與宗旨

本會宗旨:

一、結合熱心觀光事業人士,共同推展休閒旅遊活動。

二、培訓觀光解說人才,冀以提升國民旅遊服務品質。

三、配合縣府落實「觀光立縣」政策,促進社會公益。


四、整合本縣觀光資源,設計規劃「深度旅遊」帶動地方繁榮。

本會沿革:

本會緣起於一九九六年六月「宜蘭縣觀光大使研習營」,啟蒙於開蘭二百週年九六宜蘭童玩藝術節套裝旅遊之義務解說活動。

有感於「觀光」是宜蘭生存與發展的命脈,志同道合而結盟成立「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」,於一九九七年九月廿一日創會。

在歷任理監事會及全體會兄會姊同心協力努力經營下,「宜蘭縣觀光大使」參與了宜蘭綠色博覽會及童玩節等各項活動,擔任宜蘭

縣的觀光大使,均有良好表現與肯定。會員包容了宜蘭的各界精英,以可說是人才濟濟,而且具有很高的榮譽心與向心力,是一個

學習型社團。

回顧創會以來,全體會員秉持對宜蘭的一分心,投入時間精神與熱情,執行義務解說工作,參加學習成長活動,使得本會從「累」

中,培養了許多解說精英,也有許多會兄會姊從服務中成長,也有些會員先進在事業上有了更多的成就。

未來,本會仍會循優良的傳統,讓更多更優秀的會員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現才華,讓更多的會兄會姊在這服務與學習的平台上,貢獻

才能與自我成長。希望「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」是所有熱愛宜蘭、推動觀光發展的朋友們學習成長的平台,成為宜蘭縣觀光旅遊

服務品質提升的推手。

願我全體會員以此共勉,並期盼對喜愛宜蘭人士共同來加入這個大家庭,一起快樂的學習,快樂的參與服務,並且從投入中得到、

得到成長、得到掌聲、得到成就的滿足。更祈望各界先進賢達不吝賜教指導,使本會茁壯於宜蘭,貢獻於宜蘭。